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胡春华在我所视察时强调:尊重科学 服从质量 积极推进非洲猪瘟疫苗研发进程

  9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到我所考察。所长步志高在综合科研楼现场简要介绍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在国家动物疫病防控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现场重点汇报了非洲猪瘟疫苗研发与产业化进展。胡春华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非洲猪瘟疫苗研发工作,坚持尊重科学规律,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严格按照程序开展研发工作,确保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确保经得起科学和实践检验,为生猪产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副部长于康震,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省委秘书长张雨浦,所党委书记王笑梅,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主任陈化兰陪同视察。(据新华社等综合报道)

 

 

上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兽医学科 “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在我所召开
下一篇:翁长江团队揭示泛素结合酶2S抑制I型干扰素产生的关键机制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